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可遥控驾驶车速锐上市

2012年08月21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寄望速锐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与合资品牌抢市场份额
2010年12月20日,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区。 CFP

  【财新网】(记者 吴静)8月21日,比亚迪速锐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配备1.5T涡轮增压与6速双离合动力总成,以及遥控驾驶技术。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表示,在相同的配置中,速锐希望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与合资品牌竞争。目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七款车型,价格从6.59万-9.99万元不等。

  比亚迪速锐产品经理介绍,速锐可以实现遥控驾驶,发动机远程遥控开启关闭。10米的范围内可以通过遥控启动车辆,通过按前进后退键,控制车辆移动,时速为0.7公里/每小时。在车位狭窄的情况下,可以遥控出入库。雨天的情况下,将车开过来。也可以在遥控范围内远程开启空调。此款车型主打TID,即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候雁表示,A+级家轿的空间设计,主要是为了满足逐渐成长的准B级和A+市场客户的培育。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