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淘网公布“8·15”电商价格战全程监测数据

2012年08月21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8·15”价格战开始前一天晚上,部分商家悄悄提升了商品的价格
2012年1月3日,河南省郑州市,行人走过一面写有很多电商企业名称的广告墙。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阿里巴巴旗下比价搜索网站一淘网今天(8月21日)在北京对外发布其对“8·15”价格战的“全面还原”监测数据。

  从一淘网监测到的数据来看,“8·15”当天真正降价的商品仅有5%左右,商品降价的金额平均不超过10%。

  此外,一淘网的监测数据显示,在“8·15”价格战开始前一天晚上,部分商家悄悄提升了商品的价格。此外,8月15日当天,仅上午四个小时以内,不少商品的价格变化都超过五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