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商价格大战 供应商心存忐忑

2012年08月15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海信坚决反对价格战;TCL表示,电商应从提升后台管理能力和用户体验入手,而非恶意压价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今日(8月15日),京东与苏宁易购掀起电商价格大战,供应商在此次大战中的反应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海尔今日一度被传因为价格过低,停止与京东合作,不过随后海尔宣传部门相关人员告诉财新记者,海尔官方从未对外表示过停止和京东的合作。

  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胡剑涌则明确告诉财新记者,海信坚决反对价格战,“海信高度重视市场价格管理,和各渠道都有共同研究制定维护市场价格的办法和约定,我们坚决反对任何渠道单方面无原则的打价格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