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虎360称将主打搜索安全

2012年08月29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发布关于360搜索的几个说明,称要建设一个安全、干净、有效竞争的互联网搜索市场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百度、360的搜索大战升级之后,奇虎360于8月29日下午发布了关于360搜索的几个说明,称要建设一个安全、干净、有效竞争的互联网搜索市场。

  奇虎360表示,360搜索是拥有具有知识产权的搜索引擎,掌握通用搜索技术。公司在2011年上市周,加大了培育搜索业务的力度,目前已经建立由数百名工程师组成的核心搜索技术团队。

  “截至目前,360搜索引擎拥有13000多台服务器,庞大的蜘蛛爬虫系统每日抓取网页数量10多亿,引擎索引的优质网页数量超过200亿,而且网页搜索速度和质量都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奇虎360在说明中称,360搜索同谷歌、百度、搜狗一样,是独立的搜索引擎,拥有自己庞大的蜘蛛搜索爬虫系统,通过通用的搜索技术为用户提供搜索结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