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清科倪正东:上半年移动互联网投资逆势增长

2012年09月0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已披露投资金额的17起案例总额约为3.78亿美金,平均单笔投资金额约为2225万美元,远远高于2011年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在9月4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表示,尽管2012年全球经济形势陷入低迷困境,各行业投资明显放缓,移动互联网投资却不降反增。

  倪正东坦言,今年上半年整个VC和PE的投资下降了60%,移动互联网这块的投资却没有下降。他预计,今年,在中国的投资领域,“可能也就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及节能环保这方面的投资会增加,其他消费者投资、装备制造的投资、教育的投资都得下降”。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