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莓:三星专利败诉未带来大问题

2012年09月14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黑莓新款BB10智能手机将在中国提供专门的定制内容,会与内容提供商深度合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对于三星在与苹果的专利大战中败诉,黑莓大中国区战略扩展总监郑毅9月13日在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表示,对黑莓来说,三星专利败诉并不会带来大的问题。

  郑毅解释,从黑莓的角度来说,无论是安卓系统,还是苹果IOS系统,与黑莓并不在同一个竞争层面。此外,安全性是黑莓的固有标准,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阵营,在这一点上都很难比拟黑莓。

  郑毅认为,在智能手机行业,内容是相当重要的环节,苹果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在他看来,目前,各大厂商在硬件上的创新都差不多,竞争的关键在于软件的创新,“苹果这次的创新有点慢了。”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