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德讨论光伏反倾销 德方支持磋商对话

2012年09月14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崇泉称,希望德方落实两国总理达成的共识,公开重申支持通过对话协商,反对欧盟对光伏电池采取反倾销反补贴措施的原则立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法善)据中国商务部透露,参与中德双方光伏贸易商谈的德方官员表示,会继续敦促欧委会公平公正审慎处理,优先通过磋商对话,力求取得妥善的解决办法,避免贸易冲突的发生。

  9月12日至13日,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率中国政府代表团访问德国,与德国经济部对外经济政策司总司长布劳纳、总理府对外经济司总司长霍斯特曼、外交部经济司总司长埃尔布林举行会谈,就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立案调查一事交换意见,阐述中方立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