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十大上市房企售房均价创近七个月新低

2012年09月14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10个大型上市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10984元/平方米,环比7月下降了1.7%
2010年11月21日,上海,楼盘和交通标识牌。 张向阳/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近日向财新记者提供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8月份,10个大型上市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10984元/平方米,环比7月份下降了1.7%,创下近七个月新低,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报告分析称,这一方面与各开发企业当月推盘的产品结构相关,另一方面,8月份龙头房企依然延续以价换量的策略。

  报告显示,8月份,10家上市开发企业中有半数销售均价环比下降,降幅均不超过10%。其中中国海外发展降幅最大,环比降幅为9.0%,其次是新城地产,降幅为8.3%。首创置业是均价环比增长最显著的企业,为24.2%。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