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能、松下等日企暂停在华部分生产线

2012年09月17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各地的暴力反日示威,使得佳能暂停在华的三条生产线;松下暂停在青岛、珠海和广东的三家工厂,以防抗议者破坏建筑和设备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NHK 9月16日消息,佳能公司已宣布,今起暂停在华的三条生产线,包括中山激光打印生产线、珠海数码相机生产线、苏州复印机生产线。

  消息称,中国各地的暴力反日示威,促使日本精密设备制造商佳能暂停上述相关业务。

  佳能方面表示,将在周一和周二(9月17日至9月18日)暂停上述生产线作为预防措施,是否复工将视中国国内抗议情况的发展而定。

  佳能中国客服人员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通知,公司内部如有变动应该会有相关通知。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消息需要向公司其他人员再做确认。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交锋钓鱼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