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有价无市 鄂尔多斯业主急于套现

2012年09月18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指出,鄂尔多斯的楼市只是表象,背后是地方经济以及民间资本的问题
鄂尔多斯房地产市场从3月份开始下行,到了8月份,就基本上停滞了,没有成交。随着越来越多的民间借贷案爆发,开发商倒闭破产将比比皆是,预计整个市场要经历一年时间的调整。最早明年春天,银行有了新的额度可以放贷了,市场可能能够稍微起来一点。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鄂尔多斯市敬业房产超市家经纪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市房价极不稳定且没有统一的水准,即使是同一栋楼因为业主不同,也可能二楼卖八千元每平米,三楼卖六千元每平米,同一个区域里,不同的楼盘相差两三千元每平米的也很常见。目前中心地带的高档住宅的房价最高也就一万两千元每平米。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分析称,鄂尔多斯的情况比较特殊,楼市只是表象,背后是地方经济以及民间资本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