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丰田:钓鱼岛事件中受损车辆维修车主零负担

2012年10月09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汽丰田可能承担保险以外的修理费用,具体方案待定
2012年9月15日,一辆日系汽车遭到破坏。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针对“钓鱼岛事件”中,一汽丰田品牌汽车被打砸损毁后维修处理一事发布《特别客户关爱活动方案》(下称《方案》),其核心内容为,一汽丰田车主因“钓鱼岛事件”导致车辆受损,在维修车辆时一汽丰田承诺,消费者零负担。

  北京五方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对财新记者表示,10月8日,一汽丰田确实发来一份简短说明,称一汽丰田目前正在着手制定针对一汽丰田旗下各车型被砸车辆的“特别客户关爱活动”方案,以达到消费者在维修车辆时零负担的目的。他表示,活动将从10月8日开始,全国各个一汽丰田经销店都会开展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