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市场在谷歌移动广告份额排名前五

2012年10月10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去年7月到今年7月,Google AdMob来自中国市场的移动广告请求量增长了120%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谷歌中国今天对外发布数据称,从去年7月到今年7月,Google AdMob来自中国市场的移动广告请求量增长了120%,中国已经成为Google移动广告请求量排名前五位的国家之一。

  谷歌中国表示,创新的广告呈现方式,基于位置的广告投放方式,以及“点击即呼叫”等方式,提供了全新的广告主与消费者互动交流的方式,使移动广告增长速度呈现前所未有的提振。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2012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6.86亿部,平板电脑出货量也将猛增至1.17亿台。而根据Google与调查机构益索普(IPSOS)合作的2012智能手机使用情况调查显示,中国城市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到总人口的33%,高达64%的智能手机用户每天都会使用智能手机访问互联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