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招股业绩造假被停牌 洪良寻求复牌再上市

2012年10月31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停牌两年多的洪良国际获99%合资格股东接纳股份回购协议,近期拟复牌再度上市,不过知情者透露,复牌程序预计很复杂。6月其与港证监会达成庭外和解,向公众股东回购股份谋求复牌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因招股书业绩造假被勒令停牌、向公众股东回购股份的洪良国际(946.HK)近期拟寻求复牌再度上市。一名接近洪良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仍在与财务顾问、律师等人士沟通,预计复牌程序会较为复杂,需再次递交上市申请。

  洪良副总经理李义仁近日向《明报》透露,洪良夸大数据是很“离谱”,但只要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就要试一试复牌。

  “洪良有错在先,我们也不知道香港是不是愿意接受浪子回头,大家即管可用放大镜来看洪良。我不在乎卖多少价格,一毛也好几毛也好,(洪良)值多少就多少。”他表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