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推出零首付分期付款购车模式

2012年11月05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比亚迪称,指在零首付、全额月供情况下,较普通燃油车,电动车每月省下的油电差价,足以覆盖月供金额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11月4日,比亚迪发布城市公交电动化“零元购车、零成本、零排放”方案,以缓解出租车和公交公司一次性购买电动车的资金压力,国开行为此提供金融战略支持。

    所谓“零元购车”,即指零首付和分期付款的购车模式,包括提供融资性租赁、经营性租赁和买方信贷等三种模式。

    “零成本”指在零首付、全额月供情况下,较普通燃油车,电动车每月节省下来的油电差价,不仅足以覆盖其月供金额,且大有盈余。比亚迪公司根据深圳地区出租车运营情况,计算每台纯电动车E6五年运营下来节省的油电差价,扣除购车差价和利息支出后,可比普通燃油出租车节省下32万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