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湖地产快速出货 前十月销售319.4亿元

2012年11月08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前十个月已经完成全年390亿元销售目标的80%以上;其中,重庆龙湖的销售金额再次突破百亿
资料图:龙湖地产。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1月7日,龙湖地产(0960.HK)公布,2012年10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8.2亿元。至此,今年前十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319.4亿元,已经完成全年390亿元销售目标的80%以上。其中,重庆龙湖的销售金额再次突破百亿。

  10月份,龙湖在长三角区域销售发力,常州3个项目累计销售近5亿元,杭州项目以超过7亿元的认购金额刷新龙湖今年单日开盘记录。北京长楹天街及时代天街两个项目累计合同销售金额也突破70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