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起诉奥巴马是“以国际化思维解决问题”

2012年11月11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起诉奥巴马并非炒作,“国际化的机会并不是别人送的,而是通过争取、通过博弈获得的”
三一重工(资料图)。 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三一重工美国关联公司Ralls Corporation(下称Ralls公司)于今年10月1日起诉美国总统奥巴马制止其交易的决策超出权限,引来舆论哗然。针对此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在11月10日召开的“第21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上正式回应称,三一起诉奥巴马并非炒作,而是为了争取自身的权利,“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是国际社会普遍接受的一种方式,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遇到困难,应该以国际化的思维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