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年:电商平台之争还要持续很久

2012年11月17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凡客诚品的策略是不做平台,而是愿意与所有的电商平台合作;更重视用户行为的变化对品牌的影响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电商价格战的硝烟正浓,B2C电商平台之争也日趋激烈。“我对电商平台的看法很简单,熬着,谁的钱多,谁最后胜出。”凡客诚品CEO陈年11月16日如此表示。

  陈年在参加2012财新峰会的“电商:死而后生?”分论坛时说,过去一年里,天猫和苏宁的加入,打乱了B2C平台的格局,而且这个乱还要持续很久。

  陈年自称深知平台之难,曾饱受价格战之苦。2000年左右,陈年参与创办的卓越网,先后与8848、易国网、当当网等对手打过价格战。后来,卓越网被亚马逊收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