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众专家认为小米盒子将对三网融合产生影响

2012年11月19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小米盒子就是能将手机或其他终端内容显示于电视屏幕的机顶盒。专家认为,小米盒子的出现打破了三网融合既有界限,意味着社会运营商可通过自己终端开展相关业务,对广电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会有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11月17日在深圳举行的三网融合高峰论坛上,众多行业专家认为,小米盒子的出现打破了三网融合既有界限,将对三网融合产生影响。

  11月14日,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发布小米盒子,这一被外界看做一个类似可接入互联网的电视机顶盒产品,横跨iOS和Android平台,通过DLNA和Airplay协议将多媒体在电视上播放,该产品将于12月正式开卖。这一款能将手机或其他终端上的内容投放到电视屏幕上显示的机顶盒,成为三网融合管制之外的“不速之客”,引发业内关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