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斯纳与中航通用拟组建合资公司

2012年11月27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华组装和销售赛斯纳凯旋208多用途涡桨飞机;未来可能设计和组装新型多用途涡桨飞机

  【财新网】(记者 吴静)德事隆集团(NYSE: TXT)11月27日表示,公司旗下的赛斯纳飞机公司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资协议,由德事隆远东私人有限公司和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在华组装和销售赛斯纳凯旋208多用途涡桨飞机。

  今年3月,赛斯纳和中航通飞的母公司中航工业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而此次成立的合资公司是对框架协议的重大推进。合资协议中还涉及未来可能设计和组装新型多用途涡桨飞机。合资公司的成立尚待政府审批,同时还需满足常规条件。

责任编辑:龙雪晴 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