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斯纳将与中航通飞合资生产最畅销公务机

2012年11月14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销量最大的公务机。根据协议,赛斯纳美国总部将为合资公司提供零部件和飞机部装,合资企业将在珠海从事总装、喷漆、测试、内饰安装、客户化改装、试飞和交付国内客户业务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11月14日,美国德事隆集团旗下的赛斯纳飞机公司与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由德事隆远东私人有限公司和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在华总装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公司斯科特•欧内斯特(Scott Ernest)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的通用航空制造企业,赛斯纳与中航通飞将携手开拓中国这一未来10年世界增速最快的航空市场。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销量最大的公务机,根据双方的协议,赛斯纳位于美国堪萨斯州威奇塔的总部将为合资公司提供零部件和飞机部装,合资企业将在珠海从事总装、喷漆、测试、内饰安装、客户化改装、试飞和交付国内客户。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