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秦铁路将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2012年12月05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面临费用及资本开支上升,煤炭需求增速可能放缓,2012年底尚有60亿元债券到期等资金需求

  【财新网】(记者 吴静)12月5日晚间,大秦铁路(601006.SH)公告称,公司将正式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的2012年第一期公司债券,本期是全年拟发行总规模不超过70亿元公司债券的首期发行。

  据了解,发行70亿规模的公司债券已于今年10月30日通过证监会核准,第一期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期限为三年,债券票面均额为100元。本次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初始发行规模的比例分别为10%和90%,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