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钢铁参与收购南非Palabora项目权益

2012年12月12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交易金额4.76亿美元,河北钢铁在收购联合体中持有35%的权益

  【财新网】(记者 蒲俊)来自中国和南非的四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已签订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收购Palabora矿业有限公司(Palabora Mining Company Limited)74.5%的股份,交易金额约4.76亿美元。

  收购联合体中,河北钢铁集团拥有联合体35%的权益。俊安集团拥有联合体25%的权益,这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从事资源开发生产、物流、贸易的私人企业。天津市物资集团总公司和南非国家工业发展公司(The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of South Africa Limited)各持有联合体20%的权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