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苏宁电器拟首次发行公司债45亿元

2012年12月12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人士称,最近因受债市调整影响,高评级、长久期的债券并不受市场欢迎,导致机构对此次苏宁电器的公司债参与热情并不高

  【财新网】(记者 杨娜)苏宁电器表示,将公开发行无担保5年期45亿元公司债,评级为AAA级,多位机构人士对该期债券反应平淡。

  苏宁电器(002024.SZ)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公司债,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4.9%-5.4%。该期债券将于12月14日首发,采取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的发行方式,拟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近期,市场跨年融资需求在逐渐涌现,导致资金交易的期限明显拉长,同时融资难度也有所上升。多位受访的机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最近因受债市调整影响,高评级、长久期的债券并不受市场欢迎,导致机构对此次苏宁电器的公司债参与热情并不高。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