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将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

2012年12月12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南美首支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队,明年一季度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上路
2011年2月28日,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现场,工作人员布置比亚迪展台。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来自比亚迪公司的消息称,南美首支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队将开始运营,将于明年一季度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上路。

  波哥大乃至整个哥伦比亚掀起了抗击气候变暖和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的浪潮。波哥大政府部门正采取各种措施改善城市环境,发展纯电动公共交通将是重要组成部分。

  在由波哥大市长办公室牵头,市交通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政府单位设立的绿色公共交通试点项目中,比亚迪e6以其超长的续航里程、稳定的性能表现成为此试点项目的独家供应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