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的集团资产合并涉及四大业务领域

2012年12月18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的电器公告称,此次资产合并涉及美的集团旗下大家电业务、小家电业务、机电业务及物流业务等相关资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司最迟明年3月申请复牌
美的电器配图。 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12月17日,美的电器(000527.SZ)公布了其停牌以来最为详细的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称,预计最晚将不迟于2013年3月31日前,向深交所申报相关文件并申请复牌。

  公告称,由于整个美的集团总资产逾900多亿元,本次资产合并涉及下属境内外子公司约200家,资产体量较大,尽职调查及境内、境外财务审计工作繁杂,且该重大资产重组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公告首次明确,美的此次资产合并涉及美的集团旗下大家电业务、小家电业务、机电业务及物流业务等相关资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