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手机购票业务开通仍无确切时间

2013年01月06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预计今年铁路春运旅客发送量将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25亿人次,同比增长4.6%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铁道部确定的2013年春运将于1月26日正式启动。原定于今年春运前开通的“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目前仍无明确消息。财新记者1月6日就此询问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人士,得到的答复是并不了解(最新情况)。

  2012年9月12日,铁道部曾发布消息称,9月底将推出“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并实现在线支付。此后,此项服务的推出被多次推迟,解释原因是系统仍在完善。10月,铁道部明确表示手机购票业务最迟于2013年春运前正式开通。目前距离最后期限还有20天,但在APP store和12306网站仍没有相关应用软件提供下载。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