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铁路工作会议四大看点受关注

2012年12月21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铁路投资额度、民资入铁、铁路债券发行、客票机制改革等多项核心问题有望成为会议关注焦点
2011年6月9日,工人们正冒着35℃高温在京福高铁合福铁路客运专线工地上工作。 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3年全国铁路工作会议即将召开,有关明年铁路投资额度、民资入铁、铁路债券发行、客票机制改革等多项核心问题有望成为此次会议关注的焦点。

  据接近铁道部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全国铁路工作会议一般于每年的12月20日至次年的1月15日间召开。会议将总结上一年铁路工作,部署明年重点任务。由于今年铁路在基建投资;民间资本进入铁路;铁路债券发行、铁路工程招标交地方和铁路客票机制改革等问题上均有不同于往年的进展,即将召开的2013年的铁路工作会议将就以上热点做出怎样的部署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