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城市房地产成交量大翘尾 同比增长90.3%

2013年01月07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12月份的交易行情,冲击了2012年7月份创下的年内成交高位,以大翘尾之势抑制了库存上扬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国内各大城市房市交易行情呈大翘尾之势,库存上扬受抑制。2012年12月份,20个城市成交量共计9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0.3%,环比增长12.4%。12月延续了11月份的暖冬行情,继续保持良好的成交态势。12月份的交易行情,冲击了7月份创下的年内成交高位,以大翘尾之势抑制了库存上扬。

  上述二十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南京、杭州、南昌、福州、厦门、丹东、唐山、济宁、蚌埠、温州、九江、莆田、荆门、茂名、北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