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中国是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投资首选地

2013年01月10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国汽车高管预期未来5年,在国际取得领先市场占有率的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中,有4家是中国企业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全球汽车制造商认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庞大的本地需求及出口机会,是他们的投资首选地。一份毕马威调查报告显示,在中产阶级崛起及城市化的推动下,94%的受访者预期中国本土汽车销量将会增加。

  毕马威1月10日发布的调研报告称,访问了200名来自31个国家的汽车业高管人员,其中70%受访者视中国为他们的投资首选地点,在金砖四国中排名第一,而以印度为首选地的受访者有63%,俄罗斯54%,巴西48%。

  受访者预期在未来5年,在国际市场上取得领先市场占有率的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中,有4家是中国企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