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UPS放弃收购荷兰快递公司TNT

2013年01月15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UPS表示放弃的原因是因为欧盟委员会反垄断机构出乎意料地强烈反对这笔交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1月15日消息,美国快递巨头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下称UPS)周一(1月14日)表示,已放弃对荷兰快递公司TNT Express NV(下称,TNT)总额68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因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反垄断机构出乎意料的强烈反对这笔交易。

  UPS称,尽管经过数月的谈判,但在上周五与欧盟委员会反垄断机构会谈后,公司预计该委员会将阻止这笔收购交易。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