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邦快递、UPS将获中国快递业务牌照

2012年05月30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没有其他意外,在5月31日公示结束后,联邦快递和UPS的中国子公司将正式获颁牌照,从事国内快递业务
UPS快递资料配图。 Chris Hondros/GettyNorthAmerica/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联邦快递、UPS有望近期获颁牌照,进入中国快递市场。

  国家邮政局网站5月25日公布的一则信息公告显示,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联邦快递)和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已向国家邮政局提出经营国内快递业务的许可申请。国家邮政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及《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进行了审核。

  其中,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为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于2004年在广州成立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