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2012年铁矿石产量达2.53亿吨

2013年01月15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增4%,全年铁矿石出货2.47亿吨
力拓资料配图。 Aaron Bunch/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矿业巨头力拓(Rio Tinto)1月15日公布2012年四季度运营报告。2012年全年,力拓实现铁矿石出货2.47亿吨,创历史新高。全年铁矿石产量达2.53亿吨,同比增长4%。

  力拓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表示,尽管市场持续波动,但力拓业务表现良好,并采取行动击退了不可持续的成本增长。

  力拓的铁矿石主产区——位于西澳的皮尔巴拉地区2012年全年产量达2.39亿吨,同比增长4%。报告还强调,皮尔巴拉矿区2013年底2.9亿吨、2015年上半年3.6亿吨的扩产计划,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