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公布B转H方案 现金选择权溢价5%

2013年01月18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B转H过程中,万科将安排第三方向全体B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具体价格将在公司B股股票停牌前股票收市价基础上溢价5%,即每股13.13港元
2011年11月29日,福州一处万科在建楼盘项目。 郑帅/摄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1月18日晚,万科(000002.SZ)公布B转H方案,拟申请将已发行的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

  截止2012年12月26日停牌前,万科已发行B股总数为13.15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1.96%,B股市值达164亿港币,为沪深两市中B股市值第二大的上市公司。

  此次B转H过程中,万科将安排第三方向全体B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具体价格将在公司B股股票停牌前股票收市价基础上溢价5%,即每股13.13港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