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万科目前尚无海外融资计划

2013年01月2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1月18日晚间公布了B转H方案,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此次转板并不涉及融资安排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月21日上午,万科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万科B转H股方案。万科总裁郁亮表示,目前万科尚无海外融资计划。

  万科在1月18日晚间公布了B转H方案,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在此次B转H方案中,万科参照此前转板成功的中集集团提供现金选择权方案,在B股股票停牌前价格基础上溢价5%,即每股13.13港元。

  郁亮表示,此次B转H是为了从一个流动性不太好的市场转到流动性较好的市场,以介绍方式上市,此次转板并不涉及融资安排,目前也没有在海外融资的计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