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近百农民工向中铁二十二局讨薪

2013年01月25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农民工向中铁二十二局讨要所欠600多万元工资和材料款;目前中铁二十二局已承诺迅速、足额发放所拖欠农民工工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1月23日13时许,90多位农民工聚集在浙江省丽水市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601186.SH)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二十二局)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大楼前,讨要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第五分部所欠600多万元民工工资和材料款。

  据知情人士今日(1月25日)向财新记者透露,讨薪农民工聚集在丽水市环城南路上,已经影响交通秩序。而中铁二十二局金温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大楼却大门紧闭,无人出面协商。一些农民工情绪十分激动,并高喊口号,打出“恳请市政府为我主持公道,中铁二十二局还我血汗钱,我要回家过年”的红白横幅。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