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去年净收入同比减半至59亿瑞典克朗

2013年02月01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提升盈利能力、削减成本及降低运营资本仍是爱立信2013年的工作重点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今日(2月1日)发布2012年四季度及2012年度全年财报。2012年全年,爱立信实现净收入59亿瑞典克朗,相较于2011全年净收入126亿瑞典克朗下降53.2%。

  而在2012年四季度,爱立信净收入已出现亏损,为负63亿瑞典克朗。2011年同期,爱立信实现净收入15亿瑞典克朗。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表示,2012年,在合资企业意法•爱立信 (ST-Ericsson)运营亏损、欧洲正在进行的网络现代化项目、以及网络覆盖项目多于扩容项目的业务组合作用下,盈利受到消极影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