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称TD-LTE Advanced终端晚于2014年上市

2012年11月07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TD-LTE Advanced终端芯片的成熟需要时间,中移动在确定4G网络的商用时点上也会慎重考虑

  【财新网】(记者 覃敏)随着4G频谱的初步划分,中国移动在TD-LTE布局的步伐加快,但成熟的4G商用似乎不会那么快到来。

  爱立信LTE产品线主管Per Narvinger表示,TD-LTE Advanced网络技术现已成熟,但支持该标准的终端预计将晚于2014年上市。

  在爱立信使用载波聚合技术完成TD-LTE Advanced 演示之后,Narvinger做出上述表态。

  TD-LTE Advanced是TD-LTE技术的进一步演进。近期,爱立信在北京为中国移动演示TD-LTE Advanced 网络新技术。爱立信使用的设备为标准的爱立信演进分组核心网及运行于中国移动现网中的爱立信RBS 6000基站,均为商用设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