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酒鬼酒全年增长 四季度净利润跌八成

2013年02月06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塑化剂风波之后,高管辞职,机构投资者大幅减仓
2011年12月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外酒类博览会上,一名观众从酒鬼酒的展台前走过。 CFP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因塑化剂超标陷信任危机的酒鬼酒(000799.SZ)2月5日发布2012年年报,数据显示公司全年收入和净利润均大幅增长,但四季度净利润为0.36亿元,同比下跌六成,环比下跌八成。

  酒鬼酒全年收入16.52亿元,增长71.8%,净利润4.95亿元人民币,增幅达157.2%。和全年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四季度收入和净利润均剧烈下滑,收入1.73亿人民币,净利润仅0.36亿元,同比下滑65.4%,环比下滑81.3%。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