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3月将力推“手机钱包”

2013年02月25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户可通过NFC手机上的客户端软件将银行IC卡信息安全下载到SIM卡中,实现“空中申领”金融IC卡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今年3月,中国移动将在全国推广基于NFC技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离通信技术)的“手机钱包”,并优先布局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重点地区。

  该“手机钱包”业务是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继2012年年中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联合发布的阶段性产品,可在中国移动NFC-SIM卡中加载银行卡,并在具备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上进行“刷”手机付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