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5年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达7123亿元

2013年01月04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宝和财付通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均表现比较突出,处于领先者地位;快钱、汇付天下和易宝支付则是市场创新者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移动支付正深刻地改变着公众的消费模式。易观智库预计,2015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13.92万亿元,互联网支付注册账户规模达到13.78亿,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7123亿元,移动支付注册账户规模将达3.5亿,年增长率达85%。

  政府十二五规划建议中继续明确“积极发展电子商务”的方针,表明中国政府对电子商务产业的重视,在未来几年中电子商务的大规模发展将会带动网购用户及网购规模的提升。截至2011年上半年,中国网民规模超过4.8亿。基础设施的完备以及网民的增长都成为各项互联网服务基本的促进因素,第三方支付市场也将因此收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