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线传媒去年营收同比增近五成 达10.34亿元

2013年02月28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全年实现净利润3.1亿元,同比增长高达76.47%;得益于相对稳定的节目制作和广告收入以及高涨的电影票房收入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251.SZ,下称光线传媒)昨日(2月28日)晚间发布2012年业绩快报,公司在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34亿元,相较于2011年同期的6.98亿元增长48.13%;实现净利润3.1亿元,同比增长高达76.47%。

  光线传媒在公告中称,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相对稳定的节目制作和广告收入以及高涨的电影票房收入。

  根据财报,光线传媒在2012年共发行12部电影,实现票房超过16亿,票房分账及衍生收入都比上年同期有大幅增加,同时影视剧毛利率较去年同期相比亦有较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