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2012年实现净收入18亿元

2013年03月01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增长主要来自品牌广告主的业务成长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优酷土豆集团(NYSE: YOKU)今天(3月1日)公布公司未经审计的2012财年四季度及年度财务报告。全年录得综合净收入人民币18亿元(约合美元2.88亿元),综合净亏损人民币4.24亿元(约合美元6810万元)。

  其中,2012年四季度,公司继续录得综合净亏损人民币1.14亿元(约合美元1820万元),但较2011年同期的预计综合净亏损缩减43%。

  2012年8月23日,优酷土豆集团及土豆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优酷土豆合并完成。合并后第一天起,土豆的财务管理并入优酷土豆集团 。优酷土豆集团自我评价认为,公司在合并后首个整季整合顺利,期内实现综合净收入达到人民币6.36亿元(约合美元1.02亿元),较2011年同期的预计综合净收入增长30%,超出公司早前公布的业务预期上限。综合广告净收入为人民币5.75亿元(约合美元9230万元),达到公司早前公布的综合广告净收入预期,增长主要来自品牌广告主的业务成长,广告主数目及平均广告主的投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