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豆优酷宣布土豆网总裁新任命

2013年02月04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空降身份进入的杨伟东将全面负责土豆网品牌下的内容、市场、内容营销等核心运营业务
杨伟东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2013年2月4日,优酷土豆集团(NYSE:YOKU)宣布,任命杨伟东为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土豆网总裁。这是优酷土豆合并后,公司首次针对土豆网业务的重大人事任命。

  以空降身份进入的杨伟东将全面负责土豆网品牌下的内容、市场、内容营销等核心运营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杨伟东此前曾分别就职于联想电脑、诺基亚和麦特文化。其重要的职业经历是在2002年至2011年间担任诺基亚大中国区市场营销总监,职责涵盖诺基亚大中国区品牌、全系列产品及互联网服务的广告营销、活动、网络销售和数字营销工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