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疆内民间投资规模最大铁路被退回环评

2013年03月08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铁一院表示会根据环保部提出的修改意见补充环评报告书,就公众问卷调查结果和此次退回报告是否影响项目建设则未作答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因野生保护动物分布区域和活动调查不充分,公众参与不够,环保部日前退回了新建铁路新建红柳河至淖毛湖铁路(下称红淖铁路)环评报告书。

  红淖铁路由新疆最大的民营企业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0256.SH 下称广汇能源)控股子公司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新疆首条民间资本控股修建的,且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条地方铁路;该项目并纳入到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是“十二五”重点建设的铁路项目;也是国家发改委、铁道部“新36条”民营项目示范工程之一。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