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云南白药宣布退出房地产领域

2013年03月14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包括人福医药、中恒集团、羚锐制药、西南药业等多家医药上市公司都已经宣布退出房地产领域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云南白药(000538.SZ)3月12日晚发布公告称,将采取公开挂牌交易方式转让白药置业全部股权,退出房地产开发业务。此前,包括人福医药、中恒集团、羚锐制药、西南药业等多家医药上市公司都已经宣布退出房地产领域。

  云南白药公告称,该公司为深入贯彻执行“新白药大健康”战略,更加专注主业,拟对外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白药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云南白药称,此项决议在3月1日便经控股股东内部通过,并报云南省国资委请示,在3月11日收到同意转让的复函,拟采取公开挂牌交易方式征集受让方。上述交易完成后,云南白药将不再持有白药置业的股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