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中国低调回应国产项目获批事件

2013年03月21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中国称,将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及产业政策进行申请,在资质最终获批之前,公司不宜对申请细节和事件进行评论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沃尔沃中国20日称,将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及产业政策进行申请,在资质最终获批之前,公司不宜对申请细节和事件进行评论。这意味着沃尔沃国产项目尚未走完政府要求的所有流程。

  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沃尔沃国产项目目前已经分别获得工信部和国家发改委的审批,只要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获得通过,便是正式获批。

  按照通常惯例,汽车公司在重大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后,便会公开宣布获批,不过受沃尔沃项目此前一波三折的经历,沃尔沃对公开确认项目获得政府审批显得异常谨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