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2012年净利润增三成

2013年03月21日 0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吉利汽车去年实现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32%;公司计划今年销售56万辆,增长16%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受益于销量增长及产品结构优化,吉利汽车(0175.HK)2012年总收入达24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实现净利润2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公司盈利超预期。

  吉利汽车3月20日发布的年报披露,公司2012年轿车销量48.35万辆,同比增长15%,超出原定9%的增长目标。其中出口10.2万辆,同比增长157%。吉利集团一位高管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汽车在海外出现品牌溢价,出口量大幅增加就是表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