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蒋洁敏、张毅分别出任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2013年03月26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5日晚间已更新了国资委领导名录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25日晚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更新了国资委领导名录,蒋洁敏任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毅任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此前,财新记者在国资委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国资委已于18日召开了全体会议,中组部有关官员宣读了对蒋洁敏和张毅的任命,不过直到25日前,国资委并未就该任命正式回应媒体。

  蒋洁敏此前职务为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兼中石油股份公司董事长,本月18日,中石油已发布公告称,蒋洁敏因工作变动,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张毅履新国资委之前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