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宗庆后谈娃哈哈进军商业地产和零售

2013年04月0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3-5年内,娃哈哈计划建设100个购物中心;商业零售是娃哈哈多元化经营的第一步
资料图:娃哈哈总裁宗庆后。梁臻/CFP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知名饮料品牌娃哈哈正大举进军商业地产与零售行业。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曾透露,在3-5年内,娃哈哈计划建设100个购物中心。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上,娃哈哈首次详细披露了其商业地产战略。宗庆后临时缺席,其书面发言由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青青代为宣读。

  宗庆后表示,娃哈哈近几年进行多元化发展,主要看需求、能力与机会。娃哈哈选择商业零售作为多元化经营的第一步,因为商业地产会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娃哈哈可以在一些新生市场找到合适的发展机遇,大中小城市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