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季度日系车在华销量仍呈下降趋势

2013年04月03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期中国车市整体销量却迎来开门红,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7%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钓鱼岛事件反日游行虽已过去半年,但日系车在华新车销量仍持续低迷,销售情况依然严峻。

  4月1日至2日,日本三大车企公布了其3月在华新车销量,显示出上述信息。

  2013年3月,丰田汽车在华新车销量约为7.59万辆,同比下降11.7%;本田汽车为6.11万辆,同比减少6.6%。日产汽车3月在华新车销量下滑最为明显,销售11万辆,同比减少16.6%。

  2013年1至2月,日产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减少14.1%、本田减少4.1%,丰田同比下降了13.3%,另一家日企马自达同比减少19.4%。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期中国车市整体销量却迎来开门红,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7%。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